我知道網誌很久沒有更新也沒寫東西啦,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懶懶的,不太想寫。

(當然這不代表沒有東西寫,只是我懶病發了。)

那就假裝是因為我很認真在唸書好了,
雖然這句話連我自己好像都不太敢相信。 XDDD


之前就有在想說,兩個網誌好麻煩要貼來貼去,
忍不住想要關掉一個。

可是偏偏又不知道要關掉哪一個,
基本上無名比較會有人來回應,至少李純真跟蔡阿翠沒事會來晃晃亂聊。
(簡單講就是大家都會直接從自己的無名連過來)

要關掉pixnet又覺得我的試讀本都是用pixnet的網址耶...
msn上放的也是pixnet的,關掉好像有點不合常理。
(所以我的pixnet有時人氣會大暴走,我都懷疑是系統壞了。 Orz)

上次我跟阿喵講,
她居然說:「各有收看戶啦,你關哪個都不是。」

我是第四台嗎??
請問各位收看戶我可以收第四台費嗎??

(喔我今早才去幫我娘交第四台的錢,好貴的說。)

離題了,
總之在我想到辦法之前應該還是會兩邊都開著吧。
(沒有建設性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