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燥乏味的日子
我連日記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找不到室友 雖然我很努力卻可遇不可求
對小孩越來越沒耐性 雖然我很努力忍耐不要發脾氣

所以到最後困得自己快要得內傷


這種日子真的讓人疲倦
奉勸大家絕對不要去做自己不想做的工作

我感覺到自己背著時間的殼往前爬
沉重又沒有辦法解脫

每天唸一點書是我最大的安慰
可能是因為可以幻想這樣就明年就不用再待

班上的男生乎要把我所有的耐性都磨光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在寫作業的時候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
或是不停的跟別人講話 或是不停的唱歌

對 他們真的會不停的唱歌 =.=

那天我想到一件事情
以前大家都總愛說女生很愛講話

但是現在我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是男生比較愛講話
而且講話的內容總是三句不離線上遊戲 打架 在班上跟誰不合等等

昨天我很困惑的問一個男生
你們小時候真的有那麼愛打架 而且覺得打架很帥氣嗎??

那個人跟我說沒有 =.=

我覺得他們要寫很多評量很可憐
所以我都會說 那你們寫完一樣就可以休息一下
(平常主任根本就不會給他們休息)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跟他們說 好啊通通不要寫了

有些家長不在乎小孩的成績 但是那種小孩就特難教
因為那些家長根本就是寵小孩寵過了頭
(至少我們班的小孩是這樣)

那個小孩是班上最沉迷線上遊戲的小孩
開口閉口都是RO跟楓之谷 還會說別人不會玩很遜

家長寵他所以這個小孩非常沒有禮貌

反觀另外幾個小女生就都還好
家長雖然不會拿她們的成績作文章 但是她們態度就都很正常啊

就算不想寫動作慢 這些我也都還可以忍受
我大概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太吵鬧

不過我今天也幾乎要算整個放任他們去了 orz

每個禮拜三我都要在安親班被折磨上半天
我現在開始懷疑我能不能做這份工作

要不要找別的比較好??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