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真奇妙

搭高鐵回家又搭高鐵回台北
高鐵真的很貴 但是也真的很快

不到一半的時間雖然要兩倍的價錢

高鐵的門跟捷運的門超級像
我經過的時候都有一種想要把逼逼卡拿出來逼的衝動
不過它應該會跟我說餘額不足吧...XDD 畢竟裡面不到五百塊
(聽說系統是同一個沒錯啦...)

回家這幾天一直非常頹廢

我娘跟我展示了她新買的洗衣機
我只好稱讚一下我娘的洗衣機 不然她一定會不悅 =.=

台南太陽很大也很熱
偶爾下場雨 一下就沒了

老爸有偷偷透漏說願意買台車給我
但是我想這個提議我娘應該不會准奏 唉

因為我連開車都還不會
到時候就算學會了 我娘也會說我是新手不給我開 @@"
(我的機車就是這樣考到駕照一年以後才能開始騎耶)


悶熱的台北

回台北以後突然有點害怕自己一個人
想要有個人陪我說說話也好

只是最終還是只能自己去吃飯
自己回家 自己去還書

我想去走走 但是大概只能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