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去小研究室找帶我的助理

因為有計分上的問題要問她
所以我就帶著病人的資料和施測手冊去

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們在看一部MV

可是MV是簡體字讓我有點困惑
所以我就問她們在看什麼

助理甲:一個台大的人唱的
助理乙:其實我們只是想看男主角長什麼樣子
羅瑪莉:但是很模糊一直看不到

然後我就在那邊跟他們聊天

MV播完以後
助理甲就跑去google那個主唱的名字

結果就找到很多張唱片的劇照

有一張是男主角 也就是唱歌的人
穿著長袍馬褂站在樹下的照片




我說:這個人是想走那個"橘子紅了"的男主角那個路線嗎??
(一時熊熊想不起來那個男的叫什麼名字)








羅瑪莉:喔 就是那個....
(羅瑪莉幫我一起想)








我:就是那個人間四月天的徐志摩...










啊 叫黃磊啦











羅瑪莉:喔對啊 可是這個台大男沒有那個感覺
要走那種文藝路線不像 不像黃磊........











變成滑‧壘






XDDDDDDDD

話說 這個梗讓羅瑪莉自己笑了一個多小時還在用
我們其它人一整個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