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熱到我考慮到底要不要穿短褲去台北,
重點是怕熱又怕黑,女人真難伺候。

今天大發現:原來白袍的口袋可以裝下一盒純喫茶!!

然後進電梯的時候發現,
別人把一杯七百C.C的飲料裝在口袋裡。

原來白袍的口袋有這麼大耶~
(雖然我比較希望裝得下任意門那就更好了。)

連做兩個個案真的很累想睡覺,
可是還要趕時間好討厭,讓人不悅。

做完早上的個案走出診間,
剛好看到外面的等待區正在播棒球,
打到九局下半,我走出來剛好看到MO下場洋基贏球。 XDD

我想了下比較困惑的是今天怎麼打到這麼晚??
(完全沒在思考都一點了我還沒吃飯的事情。 Orz)


最後要說,自從心測電腦換成Dell了以後就非常的順,
除了我每次都想把裝在背包裡的Acer(還是Asus?? @@)愛當機抓出來,
讓Dell住在背包裡以外,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要知道一手拖CPT的旅行箱、旅行箱上還綁著測驗的皮箱、
另一手還要提Dell的袋子,我已經連兩天回家都手臂痠痛了。 Orz

(大概可以瘦手臂...XDD)

我想說的話只有,
拜託讓我可以像以前一樣拿背包移動筆電吧!!

--
沒意義的日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